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因工作需要,现委托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正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三)坚持专业匹配、人岗相适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党务专干1

岗位职责:

1.负责园区党务、非公党建、机关党建、民族统战、意识形态等有关文件、方案、汇报材料的草拟、相关报表、党内统计等工作;

2.负责园区组织宣传、精神文明、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等群团组织工作的各项工作;

3.负责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宣传教育,健全纪检、监察有关规章制度,监督检查党员干部依法依纪行使工作职责情况和园区扶贫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2.行政管理、行政管理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中国语言文学、秘书学、文秘、文秘学专业;

3.中共党员;

4.年龄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5.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能力。

)环保督察专干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监督管理园区大气、水体、土壤、噪声及固体废物方面的污染防治工作,需经常深入企业进行执法检查;

2.负责审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3.建立重点污染企业一企一档管理制度;

4.负责对污水泵站的管理并做好日常巡查;

5.负责环保有关投诉、文件、资料归档处理工作;

6.完成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2.环境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监察、环境监测、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生态工程、环保设备工程等;

3.年龄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4.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投资服务专干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入园企业注册、项目备案、项目实施等全过程服务工作,负责资料数据收集、项目管理系统填报等工作。

2.负责部门安排的其他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2.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年龄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4.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统计专干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汇总园区工业企业统计数据;

2.负责园区工业企业经济运行发展状况的监测、分析、信息等工作;

3.负责每季度核查及上报入库企业名单和退库企业名单;

4.负责园区各类会议活动,通知并组织企业参加,负责组织工业企业及产品开展宣传推介,联系并组织工业企业参加各类会展活动;

5.负责园区经济运行分析和预警。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2.会计学类、统计学类、财政学类、经济管理类;

3.年龄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4.面向服务期满2年且考核合格的“三项目人员”定向招聘。

平台建设专干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园区众创空间共享平台的管理工作;

2.负责园区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工作;负责培育和扶持科技成果转化机构;

3.负责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宣传和培训工作;

4.协助园区企业编撰科技、人才项目计划书;

5.负责指导园区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2.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工程相关专业;

3.年龄3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4.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应急救援专干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宣传教育工作;

2.统筹园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组织编制园区总体应急预案和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专项预案并负责各类应急预案衔接协调;

3.承担预案演练的组织实施和指导监督工作,指导各企业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指导应急救援队伍开展教育训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2.安全防范工程、消防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灾害防治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4.中共党员;

5.有两年以上安全生产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标准3680元/月执行(含个人五险部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80%发放,公司自试用期起缴纳社会保险。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0日至1月24日。

(9:00-12:00,14:00-17:00)

报名地点: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二楼(灵武市西平东街东苑小区北门)。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提交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1寸照片5张(蓝底),岗位要求的工作年限证明资料或“三项目”考核合格证明资料。   

咨询电话:0951-4679486。     

五、招录程序

(一)笔试 

1.笔试范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时事政治、区情市情、行政能力测试等。 

2.笔试分值为100分。

3.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4.笔试结束1日后在灵武市政府网公布笔试成绩。

(二)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2比例,从高分至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通知:面试通知在灵武市政府网发布。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

4.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天在灵武市政府网公示。

5.面试期间,面试人员严禁携带手机等具有传输、通讯、记忆等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面试考场,不得向考官透漏本人姓名、家庭情况等个人信息。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将按照各职位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同一职位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要求进行。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体检或参加考核资格并依次递补。

2.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五)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将在灵武市政府网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期间如有群众反映问题经查实后影响聘用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聘用资格。对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予以聘用,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务派遣人员劳动合同》。 

六、纪检监督

1.本次招聘工作由银川高新区纪工委负责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对违反考试纪律的报考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直接取消考试资格;对弄虚作假的报考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考试违纪违规行为认定和处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3.纪检监督电话:0951-4519001。

七、注意事项 

1、报考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为了确保联系通畅,报名时除本人常用电话号码外,应另留一个紧急联系人电话号码。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录机关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自负。

2、本公告由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灵武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