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财政局 市商务局 市国资委 市团委 市工商联关于开展银川市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活动的通知》(银人社规发〔2020〕26号)文件精神,现将灵武市青年就业见习活动公告予以公示。

一、见习岗位及期限

2020年见习岗位数量43个,拟招募青年299名。见习岗位由西部机场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河东机场)、宁夏昊王米业、灵武市雨田医院等12家见习基地提供。见习期限为3-12个月。见习期满,见习者自主择业。

二、见习对象及条件

1.见习对象具有宁夏户籍离校 2 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包括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及具有宁夏户籍年满 16-24 岁失业青年。

2.青年的身体健康条件应符合见习岗位要求,并在户籍所在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了《就业创业登记证》。

三、报名程序及时间

(一)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7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拟参加见习的青年携带《就业创业登记证》、身份证、户口本、学历或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灵武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报名,现场填写《青年见习报名表》。

(三)报名地点。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3楼302市(人社局大楼)

(四)见习派遣。8月1日,按照双向选择、择优见习的原则,帮助见习青年和见习基地实现供需对接,派遣见习青年到见习基地见习。见习基地和见习青年须签订《宁夏青年见习协议书》,明确见习期限、岗位职责、见习待遇、见习计划安排、双方权利义务,解除终止协议条件等。

四、有关问题及注意事项

(一)见习生生活补贴标准

见习期间,参照本地最低工资标准每月发放基本生活补贴1560元,并为其购买不高于50万元额度的商业意外伤害保险。见习基地有意发放额外生活补贴,应参照见习基地具体补贴发放标准。

(二)优惠政策

见习期满6个月以上,且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缴纳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给予最长1年的养老保险补贴。

咨询电话:(0951)4652787

附件:2020年灵武市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汇总表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