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18年符合享受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灵就创发〔2019〕47号  发布时间:2019-09-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发〔2018〕7号)要求,社会保险补贴范围不包含以下人员:被用人单位招用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人员,已领取工商营业执照的人员,正在享受财政贴息创业担保贷款的人员和已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经个人申请,所属社区、乡镇(街道)及市就业局审核后,现对初审认定的第一批5161名符合享受2018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条件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反映存在的问题。举报电话:0951-4652786(受理时间为上班作息时间)。若所反映的问题查证属实,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将取消被反映对象享受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资格。公示无异议的,将作为2018年度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发放人员。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