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79W/2024-0004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1-16
责任部门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乡村振兴动态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乡村振兴领域党员干部服务宗旨意识,让群众感受到关心关爱。灵武市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灵武市农业银行、人寿保险公司、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5家企业对全市各乡镇(街道)辖区内脱贫人口、“三类”监测对象共110户进行春节前慰问。本次慰问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活动前期,我单位联合企业开展前期调研,确定需要慰问的群众;制定详细的慰问计划,分批次明确走访慰问小组,确保最大程度覆盖到困难群众。

在入户慰问过程中,灵武市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与群众亲切交流、深入交谈,全方位了解群众的家庭及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企业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交流。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发展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此外,本次活动还体现了社会关爱,让爱心温暖了这个寒冬也温暖了群众的心。

后期,灵武市乡村振兴局将继续关注脱贫户和“三类”监测对象的生产生活状况,加大帮扶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促进群众发展增收,为早日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打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