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79W/2022-0091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2-0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乡村振兴动态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5日,我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刘磊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实施方案》《灵武市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实施方案》等事项,听取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2022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把握国家后评估工作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把握工作节奏,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全力做好迎检准备,进一步强化干部“两熟悉”培训,严肃迎评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后评估重点内容及时查漏补缺,强化督导检查,全面指导推动迎检工作。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端正工作态度,正视存在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寻求对策,举一反三,扎实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清零”。要持续加强监测帮扶,重点关注大病、重残、新增低保等特殊家庭,受疫情影响的务工人员就业、生活状况,综合考虑“两不愁三保障”和收入等致贫返贫风险,切实做到应纳尽纳,坚决防止“体外循环”。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把考核的各项内容和具体要求学懂弄通,精细化做好档案资料整理,核实核准群众就业等相关情况,确保对脱贫人口的人均纯收入构成、占比等情况“一口清”。要多措提升群众满意度,着力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力争在国家后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