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7/2019-0004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农牧局 公开时限 2019年3月27日-----2019年4月4日 所属分类 重点建设项目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

关于遴选承担灵武市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实施总体方案精神申报承担培育任务的单位为农广校、涉农院校、农业科研院所、农技推广机构及经区、市、县(区)认定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基地农民田间学校等我局研究,决定遴选我市5-6家符合条件的单位承担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请符合条件院校、机构、基地级学校积极报名,参与遴选。

遴选具备条件:

1.培育基地应具有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培训工作规范,师资队伍稳定,教学水平高,能够开展需求调研、培训组织、过程管理、跟踪服务和延伸服务等工作,有两年以上承担农民培训任务经验,培育基地负责人员应具备两年以上涉农培训工作组织和管理经验。

2、设施条件应能满足理论教学和实训的需求,具有能容纳80人以上教室,配备多媒体设施等,能够满足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习、实操的需要。

3、能够提供培训对象进行实训的基地(自建)。

4、基地每年能够承担我市下达一定数量的培育任务,并面向社会做好宣传和扶贫带头工作

5、管理科学、规范操作,按照培训规定要求落实培育相关工作任务,建立规范培训档案和工作台账,财务管理严格、规范。

请申报单位在有效时间内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报市农业农村局项目办,我局近期将组织专家对基地进行评审。

    间:2019327-----201944

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4月10日

      4021319    4021408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20193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