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7/2018-9452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2-14
责任部门 灵武市农牧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意见征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政府开放日”活动征集意见

灵武市农牧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征集意见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农牧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2018年12月13日,灵武市农牧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的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市民代表等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现公示如下:

1. 农业机械化发展快,急需高端、智能、大马力的农机具,但这些机具投资大、回本周期长,很多先进大型机械不在农机购置补贴的范围内,对企业购买造成极大资金压力,希望政府能多提供些地方配套补贴资金。

2. 农机作业安全隐患较多,风险较大,希望完善农机保险制度。

3. 希望政府对一些想要做大做强的小微企业出台些扶持政策,增强企业发展自信心。

灵武市农牧局       

2018年12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