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7/2020-00414 文  号 灵农发〔2020〕204号 生成日期 2020-10-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土地整治

关于对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第8号建议的答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石坝村代表小组:

强盛代表提出的《关于石坝村土地整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原定将该片区的3000亩林地列入到了2020年灵武市高效节水项目中,但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农建处实地踏勘现场时,指出此3000亩园地只有80亩种植农作物,并且现有园地高低不平、种植的苗圃(乔木、灌木)杂乱无章,达不到项目立项条件。

建议该片区结合河东机场的有利商机和地域优势进行招商引资,将该片区精准打造成为高质量的农业生态观光园和休闲度假生活区。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