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2021年农机安全联组工作考核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加强对农机安全联组的日常监管和考核,健全并落实安全联组管理、信息报送、日常巡查、学习培训等制度,近期,在各联组自评、乡镇联组初评申报的基础上,依据《农机安全联组(小组)工作目标管理考评项目及评分标准(试行)》,我中心组织人员对全市已建成的42个农机安全联组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优秀的是杨洪桥村等5个农机安全联组,良好的是史壕村等10个农机安全联组,合格的是胡家堡村等25个农机安全联组,不合格的是杜木桥村等2个农机安全联组。考核为不合格的村农机安全联组,不予兑付农机安全联组长误工补贴。各农机安全联组要以先进联组为标准,积极建立健全农机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做好农机安全学习宣传教育、“春耕”“夏收”“秋收”等农忙季节的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使农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强化源头管理,落实各项农机安全联组管理制度,提高农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农业机械化事业安全发展。

                                       灵武市农业机械化推广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3日

农机安全联组2021年考核结果名单

优秀(5个)

杨洪桥村、沙坝头村、梧桐树村、宁夏绿先锋农业机械化服务有限公司、灵武市同德农业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

良好(10个)

史家壕村、陶家圈村、李家圈村、灵武农场、河忠堡村、龙须滩村、北滩村、宁夏磊峰兄弟农机作业服务有限公司、灵武市保丰收农机作业公司、宁夏万众农业机械化服务有限公司。

合格(25个)

胡家堡村、王家嘴子、榆木桥村、杜家滩村、吴家湖村、沈家湖村、关渠村、中北村、中渠村、西渠村、崔渠口村、韩渠村、大泉村、台子村、兴旺村、十里墩村、狼皮子梁村、团结村、沙江村、东滩村、上滩村、崇兴村、郝家桥村、郭碱滩村、海子村。

不合格(2个)

新架桥村、杜木桥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