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质保期验收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市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中标单位为宁夏世纪信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项目于2019年10月验收完成,我局于2021年10月14日组织相关人员对该项目一年的质保期服务进行验收,验收内容包括质保期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朔系统的数据维护、追溯系统数据对接情况、追溯系统的二维码打印更新实际查验;漏洞修复、培训服务、账号查询、密码修改、安全扫描以及追溯系统的拼接大屏质保期内的服务情况。验收结果合格。现对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0951-4021412(灵武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监督电话:0951-4038708(灵武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