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2021年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第三批)蔬菜产业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资金(第三批)预算指标的通知》(宁财(农)指标〔2021〕336号)和灵武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灵武市2021年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第三批)蔬菜产业项目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我局联合财政局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对报名参评企业进行遴选,拟对遴选的2家项目实施主体进行奖补。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实施主体有不符合条件的问题,可通过电话及时反映给我们,以便调查核实。公示期满后,将按有关程序安排奖补资金。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

举报电话:0951-4021412(灵武市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监督电话:0951-4020408(灵武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生产办公室)

灵武市2021年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第三批)蔬菜产业项目遴选结果

序号

实施主体名称

1

灵武市蔬菜产业联合体(宁夏盛世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灵武市博瑞家庭农场、灵武市农瑞兴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

2

宁夏鲜多多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