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做好“灵武市2021年精准水肥一体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申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新型经营主体: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中央和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0〕46号)文件精神,我市将建设精准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示范点1个。为做好项目前期评审遴选工作,请符合条件的新型经营主体积极申报。

一、提交申报材料具体见附件(项目前期申报遴选方案)。

二、申报期限从即日起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7日。

三、受理单位和联系人:

1、受理单位:灵武市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蔬菜站

2、单位地址:灵武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大楼二楼

3、联系人:朱琳盈       电话:13909586446

附件:灵武市2021年精准水肥一体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前期申报遴选方案


                                      灵武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0日


灵武市2021年精准水肥一体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前期申报遴选方案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中央和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0〕46号)文件精神,为抓好精准水肥一体化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的实施,做好项目前期申报评审遴选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确定实施主体的数量

拟确定1家新型经营主体实施该项目。

二、项目申报条件

1、示范区种植规模、基础条件:集中连片种植设施瓜菜面积不低于50亩,露地蔬菜种植面积不低于200亩,基地有机井等固定水源,水电路基础设施完备

2、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和经济实力,有较强的自筹资金能力,能保证资金安全运行。

3、要便于示范、观摩和宣传,示范点要沿主干道路,大巴等车辆能够通行。

4、要有一定的技术力量。

5、具备规范的财务账目及专业财会人员。

6、近三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银行贷款、土地流转费用等不良记录及违纪违法记录。

三、确认程序

1、申报:凡符合条件的新型经营主体均可申报。

2、专家评审:由中心提请局委会,组织专家组进行项目前期遴选评审。

3、确定: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确定承担项目的新型经营主体。

四、提交申报材料及申报期限

1、提交申报材料

(1)新型经营主体简介及工作成效;

(2)新型经营主体的注册证书,土地流转、托管有关合同、协议等;

(3)项目瓜菜种植示范点规划、地理位置示意图;

(4)技术人员的相关资料;

(5)有关财务及专业财务人员资料;

2、申报期限:从即日起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