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促进农村产业融合探索项目遴选方案公示

信息来源:灵武市农牧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为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按照农业农村部等六部委《关于促进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开展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促进农村产业融合探索,引导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把小农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纳入全产业链,建立有约束力和稳定性的利益联结机制,提升联合体综合竞争力和创造力,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根据农业农村厅《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促进农村产业融合探索项目实施方案》,全力做好此次项目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遴选方案。

一、申报条件

在全市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中通过择优遴选1家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承担实施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促进农村产业融合探索项目。

二、实施内容及支持方式

开展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政策支持创新、运行机制完善等探索,安排资金20万元。

三、提供资料

1、参加遴选报名表

2、项目实施方案

3、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示范联合体命名文件

四、申报时间

有申报条件的我市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必须于2019年8月9日(星期五)下午6点前将所有资料上报灵武市农经站农经综合管理519室,过期将示为自动放弃项目申报资格。

五、相关要求

全市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认真阅读遴选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申报,按时上报申报资料。申报结束后,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遴选。如申报单位等于遴选名额,将不组织专家进行现场遴选,直接确定项目实施主体。其他情形必须组织专家进行现场遴选,按评分高低确定项目实施单位。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