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公开邀请函

信息来源:灵武市农牧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亲爱的市民朋友: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拟定于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在灵武市白土岗养殖基地等基地举行以“调优产业布局 助推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现诚邀关心灵武市农业农村发展、关注公共事务、积极参与农业工作、了解农业有关情况的专家学者、政风行风监督员、农业服务对象、热心市民参加。

报名时间:2019年7月24日—8月26日(工作日)

8:30—12:00    14:30—18:30

报名方式:报名电话:0951-4039101,或到灵武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大楼318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感谢您的参与!

期待您的光临!


灵武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