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灵武市科学技术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81-104/2021-0001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灵武市科技局 成文日期:2021-02-25
责任部门:灵武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1-02-25
名 称:灵武市科技局关于举办2021年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的工作方案

灵武市科技局关于举办2021年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的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2021年全国、全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银川、灵武市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好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力度,更好地推动全市科技工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人才成长。灵武市科技局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度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一、目的

通过培训,培养一批懂科技政策、能够根据国家、自治区、银川市及灵武市相关政策法规结合自身需要开展科技攻关和项目申报的企业工作人员,增强企业技术创新的动力和活力,使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提高全市整体科技创新能力。

二、时间地点

拟定于2021年3月5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12时在灵武市科技局(羊绒园区管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

三、培训人员

灵武市纳规纳限企业、科技型企业、农业规模养殖企业、注册家庭农场、合作社等企业负责人、研发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各1人,共计100余人。      

四、培训安排

1.传达全国、全区科技工作会议相关精神。

2.通报灵武市2020年度科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要求。

3.相关部门对最新科技创新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及培训。

1)由科技服务机构宁夏新思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解读各类科技型企业申报指南;

2)由科技服务机构宁夏天凯银科财税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解读研发费用的归集及填报注意事项;

3)由灵武市税务局解读最新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

4)由灵武市统计局解读2020年度研发活动统计报表制度。

五、培训经费

此次学习产生相关费用由灵武市科学技术局负责。

六、相关要求

1.请各企业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按时组织有关人员参训,此次培训将作为政策、奖补、项目申报的依据;

2.会议期间请遵守纪律,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不得随意走动;

3.请各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4.请参加培训的企业于2021年3月4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将报名回执报送至灵武市科技局邮箱。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4030145  15909687878

景荣荣  4030262  18095359435

邮箱:lwskjjkjs@163.com

附件:培训企业名单


                                                       灵武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