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灵科发〔2020〕65号 生成日期 2020-08-2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灵武市科技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灵武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区内中药材种植及发展前景培训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各有关部门,各科技特派员及种植大户:

进一步推动我市中药材种植及产业发展,结合科技特派员及种养大户培训工作,现举办区内中药材种植现状和产业发展前景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及培训目标

(一)培训对象:

1.承担我市甘草种植任务的马家滩镇、白土岗乡、白芨滩管理局等单位的分管领导或业务专干人员一名;

2.灵武市有种植中药材需求的科技特派员及种植中药材的种植户。

(二)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促进各乡镇甘草种植进一步发展壮大;支持、引导科技特派员在我市开展中药材种植,并在示范、引领、带动上做表率。

、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讲解并组织参训人员到隆德县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指导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培训时间   

2020年9月1日-3日。

培训行程安排

1.9月1日,08:00在灵武市西湖西门集中乘车,到隆德县宾馆住宿就餐;14:00--17:30授课讲解中药材种植技术等内容。

2.9月2日,08:30--10:30到葆易圣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学习;10:30--12:00到益民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学习; 14:00--15:30到六盘山中药材种植基地学习,15:30--17:30到富源中药材种植基地学习,并进行集中座谈交流。

3.9月3日8:30集中乘车返回。

五、培训费用

1、马家滩镇、白土岗乡、白芨滩管理局等单位的参训人员食宿费用自理,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2、科技特派员及种植大户费用由承办方全部承担。

六、其他事项

1.单位2020年8月2818:00前填写区内中药材种植及发展前景培训班回执(附件1),并将回执发送至灵武市科学技术局邮箱(lwskjj2008@163.com)

2.请各参训人员扫描中药材种植及发展前景培训班微信群二维码(附件2),以便加强信息沟通。

2.请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有区外出差旅居史的,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参会或更换其它负责同志参会。

附件:1.中药材种植及发展前景培训班回执

     2.中药材种植及发展前景培训班微信群二维码

灵武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26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崔巍     0951-403014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