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0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交通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坚定信心战疫必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面对当前我市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灵武交通运输局快速反应,周密部署,150余名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及800多名行业从业者,闻令而动,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

守好大门安民心。自我市周边市县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我局共计抽调交通运输干部50名至全市各防疫检查站,积极做好卡口来灵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查码测温、消杀,转运需要隔离人员等工作,特别是严格做好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的值守工作,严把“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守好灵武大门。    

保通保畅稳民心。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市营运的出租汽车和公交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严格检查,要求客运企业遵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原则,督促公交、班线、出租车、站场做大消毒全覆盖高频次,做到应检尽检,争取从业人员全员核酸,让老百姓出门乘车安心放心。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我市邮政公司等15家快递物流公司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要求快递物流公司场物消毒全覆盖,人员防护全覆盖,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物流运输环境。同时积极与各部门协调,为我市煤炭运输、蔬菜销售等企业制发绿色通行证500余张,全力助力经济运行,保障群众收益。

志愿服务暖民心。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交通运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安达公司党支部协调调度20辆出租车,为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的出行需求提供保障。公路段党支部负责包抓西苑社区西湖名邸小区,3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报到,每天按疫情防控要求为封控单元楼进行消毒,为每户配送所需生活物资,将每户的垃圾进行收集并清运,保障好隔离管控人员日常生活。

下一步,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牢记职责,坚定信心,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灵武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