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3-0026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10-2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以赛促教!灵武市举行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高灵武市中小学美术教师专业技能,充分展示美术教师特色风采,10月8日,全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大赛在灵武市第八小学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包括人物速写、风景写生和手工制作三个环节。

现场,参赛教师们神情自若,胸有成竹,他们或凝神屏气细描慢写、或疾笔如飞添色抹皱,将自己的速写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风景写生比赛环节,老师们各尽所能发挥所长,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养。

一幅幅别出心裁的作品,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美术教师们以精巧的构思、缤纷的色彩、高超的技能、新颖的构思,展示出深厚的专业功底和艺术修养。

本次活动为全市中小学美术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教师间的交流学习。通过比赛,使美术教师们主动练内功、增素质、强技能,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技的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