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3-0020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7-1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举行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成果展示暨专家指导专题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持续推进我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作扎实开展,实现“整校推进”“整县推进”的工作目标74日下午,灵武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成果展示暨专家指导专题大会在灵武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借鉴、展示交流,积极发挥优秀课例的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快全市教育信息化队伍建设,带动和促进教师队伍信息素养的整体提升,推动信息技术全面赋能学科教学。

现场,10所学校主要负责人展示讲解了各校的整校推进工作方案,贾巍副教授进行现场评析指导。活动还将由我市12名教师通过说播课的形式,展示信息技术30个微能力点在课堂教学中的实际应用,并以现场授课的方式展示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由专家现场评析指导。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加强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工作,举办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3次,参与教师达2000余人次。各学校持续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校本培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新策略、新路径,真正让信息技术为教育教学赋能。

下一步,灵武市教育体育局将按照因校制宜,统筹规划,全员参与,分类要求原则全面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力构建互联网+教育新生态,切实助推灵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