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3-0015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4-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圆梦蒲公英”研学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着力补齐乡村教育短板,提升乡村学校教育质量,灵武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崇兴第三小学50余名师生,赴宁夏科技馆、宁夏博物馆和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开展了“圆梦蒲公英”研学活动。

此次公益研学活动以见证宁夏历史、感受科技魅力和践行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旨在让乡村学校的孩子们走出学校、走进社会,厚植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塑造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念。
本次公益研学活动,得到了崇兴第三小学的积极响应,获得了广大家长以及学生的普遍认可。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坚持“活动方案要优、组织管理要细、人员保障要强、活动效果要好、满意度要高”的工作原则,认真制定公益研学方案、安全应急预案等,强化与学校沟通协调,安全顺利完成本次公益研学活动。

组织开展面向乡村青少年开展公益研学活动,是青少年活动中心强化校外公益导向、延伸服务半径、促进青少年成长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灵武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持续加强与乡村学校的紧密联系,以公益研学为平台,将青少年活动服务送到“校门口”和学生的“家门口”,助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