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2-0007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2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教育考试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召开2022年中考灵武考区考务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27日下午,灵武市召开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全区统一考试灵武考区考务培训会,对今年中考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做好考务培训和疫情防控举措,维护考试安全平稳、公平公正,确保中考工作有序进行。银川市派驻巡视员、灵武市招委会成员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教育考试警示教育相关材料,并对灵武市2022年中考基本情况及中考招生考试组织机构及监考人员进行了公布与说明。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招委会主任胡晓敏进行讲话,就全面做好我市中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并特别强调了要做好中考安全工作。

市教体局局长石赞太向全体考试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所有考务人员在考试期间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严肃纪律、狠抓落实,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市2022年中考工作圆满成功。

据了解,2022年,灵武考区共有6657名考生参加本次中考。九年级3342人参加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和化学七门学科的考试,八年级3315人参加地理和生物学科的考试。

考场共设置灵武市第一中学和灵武市区第二中学2个常规考点。其中,灵武一中设置120个常规考场,灵武二中设置103个常规考场,两个考点分别设置备用考场3个,备用隔离考场6个。灵武考区设置灵武四中备用考点一个,设置考场17个,可满足500人应急考试。设置隔离点考场一个(青橙酒店考场),配备6个考场。

     会后,灵武一中、灵武二中两个考点主任分别对本考点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组织考务人员观看了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光盘,学习了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手册中考试实施程序及考试规则,组织监考教师签订监考人员诚信承诺书等,全面部署本考点各项考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