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2-0005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6-0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教育考试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平稳有序!灵武市2421名考生迎战高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67日,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灵武市2421名考生步入考场,作答“青春答卷”。

据了解,今年灵武市共有2421名参加高考,分布在灵武市第一中学、长庆高级中学两个考点83个考场。此外,还设有14个备用和隔离考场,一个能容纳500人的备用隔离考点,6个隔离酒店考场,全面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方位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测温、检查证件……在灵武市第一中学考点,现场秩序井然,市教体局联合公安、交警、医院、电力等多个部门采取联动保障机制,提前到岗、加强配合,在噪音治理、交通出行、安全保障、医疗保障、电力保障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为平安高考护航!

现场,各考场严格按规定实施入场安检,做到5G信号屏蔽全覆盖。监考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监考程序,加强现场巡查和网上视频巡查,规范处置偶发情况,实现首日考试安全平稳。

考场上,考生们乘风破浪,逐梦向前。考场外,考生家长们正耐心等待孩子考试结束。考点周围,爱心志愿服务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矿泉水、纸巾、文具、药品、防疫用品等物资,助力高考。

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用奋斗为青春做注解。高考,将成为你人生中难忘的风景。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