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3-0024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9-14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教育督导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以赛促学!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党务干事能力素质提升工程,9月13日下午,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来自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的47个党支部的141名党员教师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较高的理论素养,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比赛以市教育体育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参赛选手均由各支部内部评选,最终确定参赛人员,组建参赛队伍。其中,中学组共11支队伍,小学组共28支队伍,幼儿园组共8支队伍。

此次党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等题型。测试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基层党务工作实用手册》《组织工作应知应会300问》、自治区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八大行动”及银川市“两抓两增”工程等内容展开,主要考察组织工作应知应会和基础党务工作等相关知识。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深化学习成效,以奋斗担当的实干实绩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教育体育系统党务工作者的理论学习和政治素质,不断提升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基础党务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灵武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