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97A/2024-0002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4-01-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回应关切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举行2023年度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传递组织关怀,切实增强退休教职工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1月26日下午,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2023年度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在灵武市第一中学举行。全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城区中小学学科教研组长、幼儿园园长、保教主任,教体局机关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全体教研员及2023年度灵武市教育体育系统83名退休教师参加仪式。

“回首往事,曾经的忙碌与快乐历历在目。我将在我人生的第二条起跑线上,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会的进步、国学的传承、家风的弘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忘初心、平凡生活。”灵武市第一小学退休教师张朝虹说。

“退休不是人生的终点,我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持续关注灵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大家一起成长进步。”灵武市第一幼儿园退休教师唐丽华说。

荣退仪式上,市教育体育党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石赞太致欢送辞,对83位退休教师的恪尽职守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前辈们继续关心、关注并支持灵武教体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多参加有益活动,保护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场庄重而有温度的荣退仪式,为退休教师们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他们的幸福退休生活拉开了序幕;一场隆重而有热度的颁证仪式,鼓舞着依然奋斗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更加坚定了他们再赴教育征程的信心与决心。衷心祝福老教师们幸福安康,生活美满,衷心祝愿灵武教育体育事业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