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3-0003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商贸流通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会展”助推经济 “满减”点燃热情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6日,由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的“浪宁夏·品味道”约惠灵州美食·美居·农特产会展消费季活动在灵武市灵州广场启幕。

5月26日至28日,41个唐风古韵的展位在灵州广场上错落有致的布局排开,“鱼头恋蹄花”、“果木烤羊排”、“砂煲羊尾骨”等10家餐饮美食,擎安、盛景乐居等6家房地产企业,灵武长枣、宁夏滩羊、兴唐大米、枸杞原浆等16家企业的30余种农特产品参与展销,身着汉服的NPC手持“开元通宝”道具与现场市民群众趣味互动,有奖问答与乐队、魔术、变脸等精彩演出,在满足市民群众消费需求的基础上,为他们带来丰富多元的精神文化内容。活动3天,投入市财政资金41.23万元,现场直接带动销售额达380余万元,现场人流量近2万人次,带动全市市场消费额1000万元以上。

本次活动通过与中国建设银行灵武分行联合,以微信立减金与建行生活APP优惠券的形式,向社会发放消费金,在指定商户消费即可享受满300元减50元或满200元减30元等不同优惠,带动企业、商家让利于民。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灵武市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消费活动,不断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兴消费、扩大服务消费、倡导绿色消费,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推动消费扩容提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