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3-0003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5-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商贸流通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展特色产品 树企业丰碑 让百姓受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6日至28日,由灵武市政府主办,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办的“浪宁夏·品味道”约惠灵州美食·美居·农特产会展消费季在灵武市灵州广场展开,宁羴源作为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银川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灵武市示范引领电商企业积极参与其中。

在本次活动中,宁羴源推出了宁夏滩羊肉、宁夏黄牛肉两种优质特色农产品,除了市政府的微信立减和满减活动外,宁羴源更是给出了牛羊肉每斤比市场价低5元钱的优惠力度,在提高宁夏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让市民体验到了双重福利,点燃了市民的消费热情,前来购买牛羊肉的市民络绎不绝。3天的现场售卖,宁羴源共销售40000斤宁夏黄牛肉,7000斤宁夏滩羊肉,销售额达到102.5万元。

会展活动虽已结束,但是活动还在持续,无论是前来购买牛羊肉的市民朋友还是每天忙碌在售卖现场的宁羴源职工,都意犹未尽。为了持续回馈市民朋友们的信赖和喜爱,宁羴源将特价惠民活动转站到宁羴源电商直播基地,同时将活动时间延长到5月31日。宁羴源公司总经理纪成军表示:“这种惠民利民的好政策、好活动,企业虽拿出了部分资金让利于民,但这实际也给销售宁夏优质特色农产品的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让企业的品牌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