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2-0002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电子商务进农村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全力服务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双十一”网络购物节来临之际,市商投局精心部署,全力服务于我市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促进消费市场活力释放。11月初,我局深入各电商企业,了解企业“双十一”宣传策划、产品备货、物流保障等活动参与及准备情况,并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做好各项服务。

宁夏宁羴源牛羊肉有限公司自10月份10天内准备了1万只羊,在包装材料以及赠品调料等方面均做了充足准备。

宁夏昊王米业有限公司仓库里整整齐齐摆放着为备战“双十一”准备的大米。生产车间内,机器和工人协同工作,经过一道道工序,完成大米的包装后运到仓库,用标准的电商箱装箱后再由工作人员安排邮寄快递,确保以最快速度将商品送到顾客手中。

宁夏智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直播间里,主播们对直播的商品进行讲解并与观众热情互动。为备战此次“双十一”,各电商企业改变了直播时长与直播形式,在产品优惠方面新推出打折促销、满减、赠品等活动,全力冲刺“双十一”。

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迅速,已建成县级电商产业园1个、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累计培育电商企业100余家,电商从业人员2000余人,带动就业1万余人,打造本地助农先锋达人及营销团队60余人,2021年,网络销售额达33.21亿元,2022年前三季度网络销售额达37.28亿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