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3-0001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04
责任部门 投资促进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在自治区招商引资绩效考核评价中获得奖励435万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2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各项决策部署和全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扣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银川市“两都五基地”及灵武市“1535”生态经济体系建设中心目标,切实加大招商工作力度、浓厚招商氛围、注重项目落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超额完成自治区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获得自治区考核奖励共计435.55万元,其中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乳制品生产建设项目获得奖励89万元、海南辰韬奶牛养殖场建设项目获得奖励26万元。

春节假期后,我市由市级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招商队伍先后赴江浙沪、京津冀等区域参观考察企业、洽谈合作项目、争取合作意向,截至目前共走出去6批36人次,精准对接中粮集团现代养殖全产业链、浙江九点生鲜养殖和直播基地等一批优质项目邀请对接临沂麒钰塑业、山东尚佳、中国铝业等来灵考察13124人次,对接洽谈乳粉及乳制品生产加工二期、华润灵武光储氢综合应用示范重点优质项目5签约中粮集团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1个,总投资30亿元。积极参加银川(西安)投资推介洽谈会1场次,精准对接储备陕西易通建工、茗昇科技等一批意向企业,对接四川省宁夏商会、甘肃省宁夏商会等资源,及时拓展招商信息渠道及“客商库”,多渠道展示灵武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在灵落户。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按下招商“快进键”、跑出招商“加速度”,确保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奋力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灵武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