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2-0003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商投局防疫招商“两手抓”“两不误”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疫情防控“不掉链” 招商引资“不断线”!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精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下沉一线、冲锋在前,一手抓招商引资,持续推动项目跟进不断线,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守好主责主业、全力保障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尽锐出战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防疫招商“两不误”。

一是企业服务不放松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落实疫情防控各类措施,向各企业提供灵武市物质保障企业信息,协助做好封闭管理、上门核酸采集等工作,保障企业正常建设和生产。二是对接洽谈不松懈通过社交软件、电话沟通等方式,第一时间向企业提供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内容、投资要素保障等信息,并做好沟通对接,邀请企业在疫情形势好转后来灵考察,本周内对接慕织纺织、中微集团等企业6家。紧盯项目不松劲。督促责任部门靠前服务,做好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乳制品生产建设项目、13000吨乳粉及乳制品生产加工项目等项目投产推进工作,开展宁夏化工物流产业园、灵武产业数字化创新赋能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合法性审查工作,做好项目签约准备。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总抓手,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局将及时调整招商引资工作方式,在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线的同时,积极发动线上联络力量,创新招商方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跟踪洽谈顺利、信息交换畅通,实现防疫招商“两手抓”“两不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