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80600/2022-0001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3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参加闽宁重点产业对接洽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强化宁夏与福建的经贸合作、项目对接合作事宜,5月19日,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的闽宁重点产业对接洽谈会在厦门市举办。此次活动共邀请建发集团、国贸控股、象屿集团、夏商集团、厦门市名酒流通协会等50余家企业、协会代表参加。这是灵武市主动参与自治区商务厅开展区县联动招商活动的重要行动,也是深化新发展阶段闽宁协作模式的有力举措。

在招商推介环节中,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方庆宁围绕灵武市“1535”生态体系建设进行专题推介,主要介绍了我市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三大产业、五个特色产业板块”及谋划招商项目,引起了参会企业代表们的兴趣。

政企交流互动结束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精准对接了福建百汇绿海集团,深入了解企业蔬菜业务发展、投资计划等相关情况,争取双方建立果蔬购销合作关系。此外,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随自治区商务厅招商组对接了厦门市国资委、厦门市台商企业协会,实地考察了中绿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寻求绿色食品产业合作契机。

下一步,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和自治区商务厅联动招商合作机制,对标“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和“五比”活动,畅通联系渠道,高质高效推进在闽对接项目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