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20-0002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9-27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商投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实施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局机关各股室、供销社:

为切实做好我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灵武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国务院大督查灵武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迎检方案》(灵营商指挥办发〔2019〕6号)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本迎检工作方案。

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进迎检工作

一、为切实加强我局迎检工作,成立了灵武市商投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马立鸣

副组长:马生云

成  员:顾登华、马行远、杨婷、刘小凤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马生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牵头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具体工作。

细化责任分工,夯实迎检各项资料

二、局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人员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迎接督查,认真对待问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确保各项材料真实可靠。

马立鸣:全面负责我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工作;

马生云:负责牵头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迎检具体实施工作。

顾登华负责制定迎检工作方案,收集整理涉及改革方面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会议纪要、督查检查通报资料及本局工作专报等;

马行远、杨婷分别整理投资促进室、商务室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结、自查报告、改革工作印证材料、亮点工作材料、办事流程素材、确定2至3个督查点及督查期间所需的相关材料,要求于7月31日前完成上述工作;

刘小凤负责迎检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及装订成盒等工作(包括电子档案资料),并于8月1日前完成迎检资料上报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配合迎检工作

三、局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各负其责,密切协作,认真做到“七个梳理”,积极准备、完善、报送相关资料,主动配合做好迎检工作。对所提供的材料要真实可靠,严禁弄虚作假;对督查中发现和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19年7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