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19-0006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谋划包装招商引资项目申报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项目名称

青马车寨农旅综合体项目二期

建设性质

新建

项目单位

灵武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正式成立,是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现阶段主要承担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大型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旅游景区的运营管理、文化旅游项目的对外合作开发、旅游商品的挖掘开发等工作。

总投资

7243万元

项目简介

青马车寨农旅综合体项目是由北京中青旅置业(集团)公司与灵武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实施,规划占地640亩,旨在打造自治区首家集乡村旅游、汽摩马业运动、农耕体验、休闲养生、美食民宿等为一体的具有知青文化传承特色的大型农旅综合体。

青马车寨农旅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依托青马车寨集团IP每年届时在此举办各类国内外竞技赛事,以提高知名度,增加游客量;同时将会成为自治区全域旅游沿滨河主线的黄河驿站,为游客提供最佳最佳旅游场所。主要建设内容为黄河水稻博物馆、知青文化民俗、西北民俗文化体验馆等。

项目运营条件

项目地选址已确定,周边交通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前期

工作进度

项目选址已确定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经济效益

财务分析

项目建设后,预计年实现产值5000万元,利税3000万元,带动旅游业发展,解决就业500余人。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灵武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

0951-4513111

联 系 人

王金鹏

传真

/

邮    箱

lwwltz@163.com

E-mail


通讯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体育馆北二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