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5/2019-0004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1-13
责任部门 灵武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投资招商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举行宁夏灵武兴黔风电项目开工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5日上午,宁夏灵武兴黔风电项目在灵武市白土岗乡海子井村举行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夏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学文、市长马自忠、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市委副书记汤瑞等出席开工仪式。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宁夏电力院、施工单位及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宁夏灵武兴黔风电项目位于灵武市白土岗乡海子井村,是我市2019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采用80台国产2.5MW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多年平均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2215h,平均年上网电量44295万度,可实现产值约19000万元。项目计划建设工期18个月,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4.03万吨,每年可减少CO2排放量约35.07万吨、SO2排放量约0.12万吨、烟尘排放量约0.64万吨、氮氧化合物排放量约0.104万吨。此外,每年还可节约用水,并减少相应的废水排放,节能减排效益显著。

灵武兴黔200MW风电场工程项目负责人谢占利表示:“项目建成以后,首先从经济效益来说的话,在项目设备的寿命周期内预计给政府增加营业税、城建税、增值税等4个多亿的税收。第二个可以解决一部分的就业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