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0MB1C7941XW/2022-0006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9-09
责任部门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整治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调研灵武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288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建华一行对灵武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无废城市”建设是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政策机遇,对于推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陈建华一行先后深入宁夏普道灵武市危险废物安全处置项目和宁夏圣友德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循环利用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工艺及进度后,对固废减量化、资源化处置利用、环境效益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建华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促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确保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质量、最快进度完成工作任务。属地生态环境部门要在企业的发展上给予政策上的支持,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探索新型循环产业链,共同推动“无废城市”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