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0MB1C7941XW/2022-0001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3-10
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整治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提高服务意识 加强汽修行业监管 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加强对灵武市汽修行业监管,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灵武大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服务汽修行业,依托全国固废信息管理系统,安排专人负责指导汽修行业商户的信息录入和系统申报工作。

推进该项工作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汽修行业经营者文化程度普遍较低,且部分商户经营规模小,缺少必要的系统录入、填报设备,导致该项工作推进缓慢。灵武大队工作人员采取通过汽修行业微信群进行“文字和图片式”讲解的工作方法,不断督促该项工作深入推进,但是填报录入效果仍然欠佳。随后,为了更好地推进此项工作,确保汽修行业均纳入系统监管,灵武大队安排专人通知各商户分批次到灵武分局对“固废系统”操作进行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在教会商户填报系统的同时也拉近了与企业、群众的距离,并通过现场宣传环境保护知识,不仅有效提升企业环境保护意识和主动性,更加体现了服务型政府的理念,工作也得到了服务对象的认可。

高效便民是我们工作的原则,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宗旨。灵武分局、灵武大队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锲而不舍地提高工作质效,在做好环境监管的同时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