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3/2021-001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23
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整治情况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大力开展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积极应对近期不利气象条件,按照银川市、灵武市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安排,11月23日,灵武分局、灵武大队继续开展环保督查及大气攻坚工作。

组织执法人员对华电灵武电厂、德坤环保公司、临河发电及晨宏等企业现场检查。对华电灵武电厂企业三个储煤场等要求对储存少量煤炭的煤堆四周遮盖防尘网,取煤和卸煤工作面使用雾炮车喷雾降尘,路面使用机械吸尘+洒水降尘,要求企业对部分裸露地面洒水降尘和覆盖防尘;德坤公司企业生产负荷占总量的55%,目前厂区积压微波消毒后的医疗废物碎料未处置完成,要求企业加强焚烧回转炉窑运行管理,及时处理窑炉工况和污染在线监测设备异常问题,保障污染物达标排放,同时尽快对积压的废物碎料分流处置;临河发电3台燃煤锅炉正常运行生产,生产总负荷率为65%。废气污染源自动监测设施正常联网运行,废气在线监测污染物浓度在火力发电厂超低排放限值内,企业有南北2个储煤场,要求其降低北储煤场内煤堆的高度,增加煤场内喷雾频次,防治扬尘污染。

冬春季大气攻坚时期,环保部门多措并举,通过工业排放、散煤污染、扬尘污染等管控措施,助力冬防攻坚行动,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下一步将继续努力,确保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更大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