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3/2021-001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0-20
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监察执法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分局召开企业约谈会督促指导企业整改环境问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1年10月19日,针对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再生园区宁夏佳圣工贸有限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我局组织约谈了该公司企业生产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

  

约谈会由局长杨吉东同志主持,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岳磊部长、分局副局长、大队长参加了约谈会。

约谈会上,杨吉东同志通报了该公司目前存在的竣工环保验收进展缓慢、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申报管理等环境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八项整改要求。银川高新区管委会规建部部长岳磊,以及分局各领导对该企业问题补充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该企业法人表示,坚决按照整改要求,加快完善污染防治设施建设,明确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时间,按时完成环境问题整改。杨局长强调,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认真学习国家、自治区、银川市生态环境法律法规规定政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做好企业生态环境管理工作,杜绝环境污染和环境违法行为的发生。会后,该企业负责人提交了环境问题整改承诺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