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3/2020-00056 文  号 银生态灵罚字[2020]04号 生成日期 2020-11-02
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监察执法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宁夏正上砼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181MA771FA65Y

2020年9月18日,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该单位从事商用混凝土生产加工与销售,其生产过程中水泥筒仓顶部的脉冲布袋除尘器出现故障泄露,企业未采取措施仍然进行水泥搅拌生产,水泥和粉煤灰进入筒仓过程产生的粉尘未能有效收集直接排入环境中,对大气环境造成一定影响。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五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该单位处以罚款贰万元整。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2020年11月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