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0MB1C7941XW/2022-000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11
责任部门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环境监测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开展辖区河道水质情况排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银川市生态环境监测站2022年5月份水环境预警报告要求,5月10日,银川市生态环境监测站灵武分站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东沟入黄口上游查看河道水质情况,对东沟、西大沟、大河子沟和总干沟进行了排查。汇入东沟水源主要来源于灵武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和灵武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出水口,以及沿线农业农田退水。4月份灵武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和第二污水处理厂总体运行平稳,水质达标排放.其他沟渠的水源基本都是农田退水,附近无养殖场和排水企业。

检查过程中针对部分河道存在保洁不到位等夏季高温常见情况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确保高温天气下河道水质总体良好,达标排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