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3/2020-000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9-29
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应急管理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开展移动执法系统技术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9月28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邀请宁夏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全体环境执法人员进行移动执法系统操作技术培训。本次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主要针对移动执法系统操作中环境监察记录、污染源现场勘察笔录和调查取证等方面开展实战操演练,并完成所有执法笔录的打印,并对执法过程中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对执法系统操作培训,将有效提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了现场执法速度和效率,同时应运环境执法系统极大的方便了现场环境执法工作。也进一步推动了环境执法能力建设,对推进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