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3/2021-0011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8-27
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服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积极开展第8个 “爱国卫生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灵武市爱卫《关于开展2020年第8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清除责任区域卫生活动。

8月27日上午,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中的卫生死角、公共场所等进行清扫整治,为干部职工提供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8月27日下午,组织我局干部职工责任片区-开元步行街进行集中清理。此次大扫除主要是开元步行街主要清理路面垃圾、积存杂物、废弃物、落叶、烟头以及劝导制止私拉电线充电、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推进爱国卫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现爱国卫生日活动工作常态化,保持环境整洁有序,带动周边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积极倡导群众讲卫生、除陋习自的良好生活方式,摒弃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清除病媒孳生地,积极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