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3/2020-0002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8-28
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服务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银川市生态环境灵武分局积极开展第8个 “爱国卫生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灵武市爱卫《关于开展2020年第8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清除责任区域卫生活动,全方位做好“爱国卫生日”主题活动。

一是在环境卫生服务责任片区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主要对道路两侧至建筑物墙根范围内进行全面清扫,捡拾绿化带内垃圾,清理道路两侧堆积的树叶等。活动中领导干部们哪里脏就往哪里去,时刻冲在最前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做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营造干净亮丽整洁的办公环境。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推进爱国卫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爱国卫生日活动工作常态化,保持环境整洁有序,带动周边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倡导群众自觉养成卫生习惯,共同塑造文明有礼的城市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