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3/2020-0000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服务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第2个 “爱国卫生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灵武市爱卫《关于开展2020年第1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单位积极组织值班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清除责任区卫生活动。

2月28日上午,组织值班干部职工和单位保洁消毒人员对单位内部进行清理打扫,各办公室负责各自卫生清理整治,打扫办公桌、档案柜下卫生死角,清理楼道花盆烟头等,针对地面、走廊、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为干部职工提供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2月28日下午,开展了以“整治城乡环境,科学防控疫情”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日活动,组织值班干部职工到我单位负责的责任小区内进行卫生清理整治活动,对墙面乱贴的广告、街道积存的垃圾等进行了清除,针对小区门口、楼道等进行全面整治和消毒。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推进爱国卫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爱国卫生日活动工作常态化,保持环境整洁有序,带动周边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倡导群众自觉养成卫生习惯,提高群众防病意识,共同塑造文明有礼的城市形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