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13/2019-0004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0-25
责任部门 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公共服务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第10个 “爱国卫生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灵武市爱卫《关于做好2019年第10个“爱国卫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单位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动以“整治城乡环境,美化净化家园”为主题,以集中整治市容市貌为重点,整治中,主要对村通道路两旁垃圾、乱堆放进行集中清理。生态环境局同志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清扫路面垃圾及道路两旁漂浮物,确保不留死角;同时对电线杆上的乱张贴、小广告进行认真清理。

通过此次志愿者爱国卫生日活动,进一步唤起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卫生、共创美好靓丽家园的意识,有效的改善灵武市环境面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