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MB1647965B/2023-0007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7-04
责任部门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土地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一个全国纪念宣传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耕地是我国最宝贵的资源,要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今年6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土地日。

上午,灵武市自然资源局分别在灵州广场、崇兴镇集市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来往市民积极参与,咨询台前宣传有序。活动现场,宣传人员搭起横幅彩虹门,放好志愿服务横幅,摆好土地日宣传手册,为此次活动宣传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过往市民有序排队领取土地日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就土地日相关知识、政策等进行了耐心讲解。活动旨在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倡导市民珍惜土地、节约集约用地理念,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耕地保护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土地日展板整齐摆放,宣传活动共制作展板6个、横幅6个、发放全国土地日简介、土地日意义等各类宣传彩页10多种1000余份,围裙及手提袋400余个。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一系列宣传举措,提升了全社会保护耕地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节约用地,人人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