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8-23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在全市开展灵武长枣优质生产基地评选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灵武长枣种植经营企业、合作社和个人:    

为加快推进灵武长枣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提升灵武长枣品牌实力和市场竞争力,通过先进长枣园区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引导和促进灵武长枣生产基地标准化生产管理。现对全市灵武长枣种植集中连片面积200亩以上,实施标准化生产的长枣园区进行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灵武市境内种植灵武长枣面积200亩以上,实施标准化生产的企业、合作社和个人。

二、申报参评程序

(一)申报凡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灵武市自然资源局果树中心报名,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二)初审由果树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技术人员组成小组进行复核初审,对不符合参评条件的基地进行取消。

(三)提供材料符合参评条件的灵武长枣园区主体单位 ,提交园区简介标准化生产建设实施方案和生产管理档案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和个人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材料申报参评,于2019年8月30日前上报,未按时上报参评申请的视为放弃评选。具体评选时间另行通知。

                                

                                   灵武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821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王贵云  1389567629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