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1/2020-0003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3-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投标公告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灵武市5G应用暨雪亮工程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受灵武市公安局委托,宁夏天泽众德招标有限公司对(项目编号:TZZD/NZC200013A  灵武市5G应用暨雪亮工程建设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委托编号:2020NCZ(YC)000205

2、项目编号:TZZD/NZC200013A

3、项目名称:灵武市5G应用暨雪亮工程建设项目

4、项目预算:4877.26万元             最高限价:4877.26万元

5、采购内容及要求:

采购

标段

标的

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1

灵武市5G应用暨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一标段

1项

建设内容包含共享平台(含软硬件);公安分平台(含业务应用平台、支撑系统及配套硬件设备等);综治分平台(含视频调度和视频会议系统等);智慧社区(含后端平台建设及207个小区的前端设备部署);智慧警务平台(含软硬件设备);云存储系统;派出所监控室改造7处;移动终端255套及无人警局设备4套等。

2509.48万元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2

灵武市5G应用暨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二标段

1项

建设内容包含前端智能化采集设备及配套杆件与基础等;灵武南部部分道路路口的电警和卡口及配套设备的改造,智能信号灯系统(含智能信号灯控制系统及前端24处路口信号机改建和其他配套设备等),数据中心网络核心交换设备,数据中心网络安全及网络边界安全接入系统,机房建设(含综合布线、配电、UPS供电、空调及机房管理系统等)。

2317.1万元

3

灵武市5G应用暨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一标段监理

1项

承担灵武市5G应用暨“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一标段监理工作。

27.52万元

4

灵武市5G应用暨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二标段监理

1项

承担灵武市5G应用暨“雪亮工程”建设项目二标段监理工作。

23.16万元

数量合计

4项

预算合计

4877.26元

6、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

7、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报名时须提供的资质:

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可不单独提供后两项); 

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③、信用查询记录(须在“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分别截图打印并加盖公章);

④、投标人须提供依法纳税、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缴费证明;

⑤、投标人参与本项目前三年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的声明函;

⑥、一、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基础电信业务营业许可证或广播电视节目传输业务经营许可证。

(3)其他:

①、详细的其它资质证明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报名:

①.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领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28日起至2020年4月3日(上午09:00至下午18:00),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CA认证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办理CA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系电话:4008600271按1号键。)

②.招标文件领取:网络报名通过后,投标人可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③.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9、采购文件售价:0元。

10、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4月17日下午13:30时(招标代理机构自下午13:00时起开始接收《投标文件》),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密封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11、开标时间:2020年4月17日下午13:30时整;

开标地点: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地 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万寿路东侧,沈阳路与大连路中间C座7楼。

12、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灵武市政府网。

13、公告期限:2020年3月28日至2020年4月3日

1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15、采购人:灵武市公安局

地  址:灵武市怀远路

联系人:王桂兰

电  话:0951-4771008

16、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天泽众德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虹桥路天源财汇中心A座14楼

联系人:李光艳

电  话:0951-5610077-80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