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1/2021-00013 文  号 (第1号) 生成日期 2021-01-18
责任部门 灵武市发改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价格收费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关于公开征集“灵武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拟调听证会”参加人员的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适应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需要,依据公办幼儿园实际成本情况,按照国家发改委《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宁夏回族自治区定价目录的通知》(宁政发〔2018〕1号)精神,我局拟定于2021年二月底召开“灵武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拟调听证会”,对灵武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拟调方案进行听证,以倾听各方面意见。现对听证会参加人员、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的参会名额、产生方式、具体报名办法予以公告: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旁听人员、新闻媒体参会名额

此次听证会拟邀请消费者代表16人,经营者代表8人,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团体和其他人员代表11人,成本监审方代表2人,参会代表共37人。另外安排旁听人员5人,新闻媒体2人。

二、听证会参加人员、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参会人员产生方式

1、消费者代表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或由市发改局委托消费者组织推荐筛选等方式产生。

2、经营者代表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或由发改局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产生。

3、政府相关部门、社会团体及其他人员由市发改局聘请。

4、旁听人员按报名顺序、随机抽取方式产生。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此次听证会参加人员,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属灵武市常住居民,身体健康,本人能出席听证会。

2、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政策水平及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愿意披露按规定公开的个人信息。

4、热心公益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对幼儿园比较了解,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和论证能力,并能遵守听证会纪律。

四、有关要求

旁听人员请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规定,不得发言、提问,不得有妨碍听证秩序的行为。

五、具体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1月31日。

2、消费者参加人员和经营者、旁听人员可以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箱报名。


联 系 人:丁   凤         联系电话:0951-4021504

邮   箱:lwsfgj@163.com       传  真:0951-4021852  


                                               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1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