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户外广告、牌匾标识设置设施安全自检的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城市规划区沿街各牌匾设置商户、广告设置相关单位:

为加强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设置设施安全使用,消除其安全隐患,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银川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条例》和《住建部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技术规范》相关规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对户外广告、牌匾标识设施进行安全自检。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检范围

城市规划区内设置的所有户外广告、牌匾标识设施。

二、自检时间

2020年3月23日---2020年4月2日。

三、自检方式

天际线以上户外广告及单体字必须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四、自检内容

户外广告、牌匾标识设置设施等结构安全进行自检。内容包括钢架支撑受力点的牢固性,钢架附着物有无破损情况,电器控制设备是否有损坏老化漏电等现象。          

五、具体要求

对自检出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如不履行安全检测,我局将依照《银川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规定,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予以拆除,并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且由此发生的所有安全事故责任和经济损失由产权人自行承担。

将户外广告设施的检测报告及门头牌匾自检结果以书面形式,在检测完成之日起的七个工作日内报送我局进行备案。

特此通告。

人:李月军  

联系电话:0951-8769167

                        灵武市综合执法局

                         2020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