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24/2020-00395 文  号 简报第20期 生成日期 2020-02-02
责任部门 灵武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减灾救灾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应急管理局强化包抓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防疫指挥部《关于做好部门包抓居民小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30日起,市应急管理局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干部职工分成四组,积极配合朔方路社区对天郡阳光城、枣园雅居、林秀苑A区、林秀苑B区四个居民小区开展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4小时轮班坚守岗位,配合物业工作人员做好小区防控工作。一是对进出小区未佩戴口罩的居民提醒一定要佩戴口罩。二是配合物业工作人员询问进出小区车辆和人员行程,并做详细登记,对于非本小区车辆和人员一律不得入内,同时对每一辆进出车辆进行消毒。三是督促小区物业每天做好对小区内公共场所及楼道消毒工作。四是在包抓小区内张贴宣传海报26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四条,提高居民的防控意识。五是对包抓小区进行严格封锁,禁止居民晚上10:30到次日早上6:30出入小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直面疫情,迎难而上,以科学的理念,坚强的毅力,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投入到这场战疫,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在防疫一线,为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出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